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原来

呼呼(~ o ~)~zZ
好累啊
昨天和爸妈去吃东西
突然爸杀出一句话说
怎么 你没有女朋友了啊?
我想说 我也想长长久久的
但..........算了

在别人眼中 多数认为我是play boy
我能说什么呢╮(╯_╰)╭
21号我就学驾去长途路程 =)
参加姐姐婚礼 吉打
其实真的有些事
还是会在乎
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到最后会完全消失是吗?

想了想
如果
不去看真的对自己比较好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怪的时候



尽管雨水浸湿了全身
仍努力抬头望向天空
流入我眼睛的雨水
代替我想你时忍耐的泪水流下
疯狂的相爱
因此曾如此幸福过
送走留给我爱情记忆的你
再见 我的爱 爱 爱
走好 我的爱 爱 爱
如潮的泪水浸湿全身
现在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离开我也请幸福吧
你正一步步的远离我

我冰冷的心
曾经不懂爱情
真的谢谢你
现在才知道
这就是爱



注明*
从31.10 到现在
这十二天 感谢陪我哈拉的人=)
不然信息是空的
电话也是丢一边
虽然有一天比较少
我记得的厚

会麻醉自己是好事
会骗自己是好事


还是不说吧 =)
说了也难信 =)

一个人 就 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