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有希望的一天就会有失望的一天


我想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连我都不都自己做么

有谁还会懂

啊 !

我干脆躺下去

永远别起来就好了 =)

有时候 如果可以简单点就好

有时候 如果可以笑一笑没烦恼就好

有时候 如果可以哭一哭忘记了就好

可是 有时候就是不能 如果始终只是如果

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真的很神经质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为什么我会酱的

我真太烂了啦

哟哟哟哟哟哟哟



希望朋友的朋友的妈妈会好起来
虽然不认识 但还是祈祷好起来
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亲人离去
加油 大家一起帮忙祈祷吧 加油
你加油 我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

晚安

一个无缘无故难过却不知道原因的夜晚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