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4~29 号

wow ~
首先要先称赞我下哈哈~
对于新手的我~
第一次驾大路哈哈~
百2 百6酱驾 哈哈~
从最尾 johor 去最前 吉打 ~
考我吗? 哈哈
不过是很累的
我爸爸是个包青天
但是呢
在我姐姐出嫁那一天
我爸哭了
证明一个再恐怖再凶的人
都会有软弱的一刻
全家福❤
姐姐那天很美 哈哈


我很像play boy(⊙_⊙)?
我外表就是让很多人说是play boy
没关系 我也认为我有一半是
再花心的人都会有专一的一面
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这句真的很棒=)

我有点失望
其实我都有期待过
但过了就没事了哈哈
当做把它给锁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