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知道我不够高
我不够有肉
我不够完美
我不够体贴
我不够其他人来的天生那么帅气
我不够别人成熟
我不够别人那么会找话题
我很差劲
我很烂
我很爱发脾气
我很容易吃醋

我很想说
我不想输给你!!!
我真的不想
但我能怎样
再没理由了
再没借口了


爱情 》我很难明白你 每当我真的想用心来了解你
真的很用心来明白你 但是一次一次我都被你打败
你知道吗!! 就不能让我真正的了解你吗 =*l

对!我六次恋爱
3次是我没感觉
3次是我爱了 每次我爱了 都不会在一起!
报应是吗?!

对 , 在别人眼中我是花花公子
但并不代表不想谈个长久的恋爱
我也想 好不好!
但每次不是我说了算


爱情要离开的声音 我听懂了
我没有你要的快乐 你的爱情不住在我这
明知道拖着是种折磨

爱情我恨你 很恨!!!


我最爱的女人
我的婆婆
当你拿给我你的遗嘱
你知道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吗
你知道你给我压力很大吗?
你叫我等你xxx才拿出来给爸爸
你懂我真的很压力吗?
真的
你带大我的
你也最疼我的
对不起 请原谅我有时会顶嘴
有时不听话
如果你走了 我真的会疯
我会崩溃 我会想不开
因为我爱你 婆婆 =。(
等那天真的发生了
我的日子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