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_.最近


最近过得比之前好 =)
因为有个人愿意陪我哈啦说废话~
哈哈~
让我不会在寂寞奈奈
话说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的舞の堂~
过后就直接一年多吧没见了哈哈~
昨天有看到 但不清楚 因为没戴眼睛==;
好像有熟悉的感觉 虽然那时还不熟 哈哈
但是就有这种感觉

江鱼仔O-o
哈哈
我好像越来越多外号了

还有厚
昨天临时被朋友叫看电影~
一开始有点色色的感觉
我问什么戏
他说咸片
我看了觉得怪怪的
又说笑话片
又不对劲
我又问
他说天灾戏
刚好戏中又地震(⊙o⊙)哦
我就信了咯
结果勒
是恐怖片
哇老
幸好没中吓到
只是惊一下
要完了最后一刻竟然被吓到T-T
出来了
我另一个朋友说他对我说 咸片 天灾片 笑话片
他在旁边笑 ==L


最近过得比较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