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关于你的故事 完结篇

不懂在几时2010年的那一天
记得
第一次看过你
是在舞之堂
那时你要参加比赛


2010就酱我不懂几时加了你
还跟你拿了号码
就酱开始聊天了
虽然只聊一下子
信息也只有那几封


就酱到了2011年
我5月24号inbox你
你5月25号 回复我了
但起初你忘记我了
过后你记得了


10月12号
我问你电话跌进大海了啊
你说你换电话号码了
于是给了我


11月3 
你心情不好
我介绍你去玩火柴人 =)
你给我取了一个外号 墨鱼
不懂何时你开始叫我贼仔包了
就酱开始感情变好了
信息也很开始变多了
你会开始跟我说心事
可以说是每天都在聊天


11月六号
你半夜给我看小锺挑战小猪的video


半夜我们一直笑 你介绍我看
我介绍你看 笑死人


我还记得11月21号 你第一次过来看我
加起来只有有3次


记得第一次见面就是我去载你
就酱开始变得很要好了
每天聊天有说有笑
还有你拿我照片来edit到什么鬼样==
还有在我做工时特地send照片来给我看你享受的样子


把我所记得的东西写出来
记得那天有jj有美食展,你第一次打给我 聊了有6分钟 很开心=)
叫过我猪头 鸡渣公 傻佬 墨鱼 黑熊猫 很多很多


11月11号
你说得空的话就回来看我这个傻佬样 
那时很紧张 我看到你 但我躲开了 =)


一个月多累积了有你3+++封信息了
我一封都没删过
但是如今我想没有理由留了
我们聊天最久的是超过15分钟电话
我们的关系可以说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很要好


12月29
我要求你线了一张你现在拍的照片
刚好你冲凉后拍的 =)


12月31号
第一次合照
第四次见面
交换礼物
你送的笑脸狗狗
我会好好保存
放心


但是一次吵架
就失去所有了
机会都不给我
我原本想让你知道
会为喜欢的人改变他的脾气的人
是存在的
我想我还没得到幸运之神的照顾


如果我早点追会不会改变呢?
都怪我一直拖


如果你早点对我说
或许我就不会酱...
skip
掉我的伤害过程
不想说
对 说不生气 说不会伤心是假的
不会痛? 是非常痛




但如今你有了男朋友
我祝福你幸福快乐
你放心 我不会再找你了
我不想破坏到你跟你男友的感情




谢谢你陪过我的日子
谢谢你曾经跟我诉说心事
谢谢你让我曾待在你心中
也谢谢你曾在我心中绕了一大圈出来了
谢谢你曾喜欢我
谢谢你 江鱼仔


贼仔包与江鱼仔的故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