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2013 新的一年 第一篇

事隔太久
现在才舍得去弄

昨天跟朋友去
去了坡地
虽然是东转西转
才来到目地
可悲的是
尼玛 休息时间四点到六点

结果我四点到
怪我朋友 太蠢了 哈哈
就去附近吃
也是不错吃
第一次去文化街吃cafe
店名叫什么roots  来的了
是间挺复古的店
照片吗我只拍了这个 哈哈


名副其实的xx
手上的很特别 可是我不会玩 ==
就是后面那个 == 
                                                       经典叻

ksl 看 Ah boy to men
这是一个值得看的戏
不但但只是 好笑
更重要 我学会了steady
老实说 我真的会为bro 弹子弹的 哈哈

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今天就写到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