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花心的人 就注定被判死刑 ?


我知道我自己的~
因为那是我~
我知道我 =)
我知道我的心不定~
但是当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珍惜我的喜欢好吗?
因为我真的想好好的谈恋爱~
我不喜欢突然之间跟我很好
突然之间没话聊
突然之间不一样
就好像你突然之间来到我的心里 绕了一圈就走了
这种感觉我不喜欢

要就直接说吗?
不是吗?

再任性的孩子也会有听话的一天
再听话的孩子也会有坏的一天
所以
再花心的人也会有专一的一天 =)

我不敢说我很好
但如果我说出承偌~
请好好珍惜
因为我不会把偌当随随便便说

厚着面皮多个朋友
厚着面皮少个不理你的家伙
未尝不是件好事?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