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你 陈丽诗XD


就是你了啦 陈丽诗
我们真的是很特别很特别的在一起哈哈~
缘分来的
第一次去做工那里看你~
但我看到了~
我很紧张~
就叫我大哥陪我进去走一圈再出来~
哈哈 我出来了 还在犹豫 ~
就去看你咯 讲不到几句话就走了 =)~
过后让你等半小时~
再过后我等回你一小时~
你够划咯><
再过后 载你回 你一直笑 笑笑 :-D~
我靠gps才回到家 很好笑 哈哈~
发生很多事了~
我看了你弄的视频~
很感动T^T 谢谢老婆~
让我们距离拉近了很多很多了~

老婆❤
你要好好听妈妈话~
要乖乖~
别让你妈妈生气 担心~
知道吗 你会自己写你妈妈那篇的文章~
就表示你比我更加懂~
知道吗!!!
我❤你 XXX haha

(你怎么今晚没回我~
刚刚我看到有信息
我很开心
以为是你回我了~
结果是Q魔信息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