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你 你 你 哈 哈 哈


虽然我们有吵架过
争执过 笑过 开心过 伤心过~
但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的~
我看了fb那个情侣video~
我想和你一起也去尝试那样的=)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我们一起来维持我们的爱情好吗=)
以前有什么不好的事就忘记它~
我不理你之前有什么事~
我只知道现在我该做的要做的不是为之前吃醋~
为之前烦恼,为之前痛苦~
而是要珍惜❤现在,眼前的你 陈丽诗
我要带你去看海,带你去我kampung吃好吃的,玩的

我们去很多的以后,再以后,再再再以后~
必须由你来和我一起来完成啊?知道吗
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
不知不觉我们开始有了互相的电话号码~
不知不觉我们开始假的恋爱~
更不知不觉我们开始真正的在一起了~
奇妙吗?

有很多东西,我不能保证~永远这些东西~
因为不实际啊~说容易 做却很难
现在我要做的是好好爱你~好好保护你~好好照顾你~

还有,我从以前到现在从没试过女朋友帮我选衣服,一起去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