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要死掉的感觉

今天考车日~
我生病去~
真的很辛苦~
7.多~到十一点~
我撑不住了~
我呼吸困难~
忍不到了~
又要等很多人~
我就打电话去berjaya~
问我可一直接回家吗~
我告诉她我气喘发作~
药刚好用完了~
她就帮我跟老板讲~
过后老板来找我~
问我要买药嘛~
就叫他工人带我去买~
买了~
喷了药~
没之前酱辛苦了~
他还安排我提早考~
因为我号码是47号~
他就把我放第一~
过后才1.2.3下去~
我如果真的没喷~
我真的会死~
谢谢~
berjaya也有好人=)
过两天还要比赛~
我不是要逞强~
等下就去看医生了~
而是不要让你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